Monday, August 29, 2005

網上連環中毒事件

近日網上社群紛紛出現一個離奇症狀,就是在blog中力陳自己的怪癖。病毒一般從朋友而來,病發時寫下自己的五個怪癖,在未期時再把毒物傳至另外五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、"梳化怪"。一個朋友起的別名,指我對在梳化上睡覺的鍾愛。在何時何地都可發生,不論寒暑,只要有一張梳化便可以睡。我的失眠秘方,就是跳到客廳的梳化,我便會昏過去。

二、"悶舌頭"。我有一個優點,就是吃來西不太要有新意。只要覺得一樣食物好吃,就可以重重覆覆的吃著。有一年的暑假在工廠區?當速遞員,每日都到同一個食堂叫星洲炒米加冬ot,這個組合吃了一個月多。

三、"Phonophobia"。我對人們能常有悠長而愉快的電話對話總是十分羨慕。我對講電話十分恐懼,可能是因為看不見對方;撞聾;誤會等等無里頭的原因,令我無法確定對方的意思。

四、"個人遊,自由行"。我不喜歡跟人,又不想人家跟我。近日有一條心水閒遊路線,只是一條由旺角到太子的小徑。不經煩忙的彌敦道,而取道嘉多利山,沿途不但人煙罕見,空氣清新,更可遠眺哥哥的故居,三重享受只需多花半小時腳程,你願意嗎?

我不打算將病毒傳播,所以第五個怪癖留待見面時再談吧……

8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悶舌頭都算優點?覓食其實是一大樂趣啊.特別是在你"個人遊,自由行"期間,可以品嘗到好多好東西!
還有phonophobia...哈...你會有icqphobia的嗎?

4:14 AM  
Blogger t t said...

#5: climb too many mountains and bxxxx too many xxxxxe?

7:43 PM  
Blogger Michelle said...

我知我知,他不會有icqphobia, 因為住hall 時他都有icq, 而且回得ok快。反而你答慢些, 己經被罵了。

照相不望鏡頭, 算怪癖乎? (說笑說笑, 見諒見諒)
=p

12:38 AM  
Blogger 司徒 said...

#6: bxxxx too many xxxxxe

1:17 AM  
Blogger t t said...

ha! so u admit it! :0

11:19 PM  
Blogger 司徒 said...

噢~原來你有病~保重!

11:49 PM  
Blogger t t said...

出暗語傷人﹐哼﹐卑鄙。
祝lowe alpine 不日清貨。

7:50 PM  
Blogger t t said...

你今日清?貨未呀

12:4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