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09, 2005

見工奇遇記

近日跟朋友談起以前的中學,好的老師都走了只剩下一些自以為是的廢柴也文也武。幸好學校?面有一個教中文中史的載老師,也是升學就業主任的他十分低調,吸引人的只是他哪輛老爺甲蟲車和執教的籃球隊。

在中學時候雖然成績欠佳,但從未想過要工作,也沒有接受過就業轉導,但到上星期第一次見工,我知道工作生涯要開始時便有點後悔。

雖然以前也見過工,亦有做不少工作,但見一份長工還是第一次。從來都沒想到會入這一行,更想不到會見一個這樣的老闆,在半小時裹都沒有談論過關於工作的任何,他反而給我很多關於找工作的建議,就像學校?的就業主任一樣關照。他又不斷問我的學系和老師,雖氣氛輕鬆不致腳軟,但迫供完後他竟說自己是僑叔的老同學,都不知是福是禍。

而結果更是耐人尋味……

4 Comments:

Blogger lafa said...

見甚麼工呢?希望你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啦.

1:05 AM  
Blogger 司徒 said...

這份工的field很特別,雖然叫trainee但我也不知它是做什麼的。但希望它會適合我,這也是這個怪老板的期望,想了幾天就明日回覆他吧!

1:29 AM  
Blogger lafa said...

"僑叔"是否"載老師"呢?

今日回覆了怪老闆沒有?

1:52 AM  
Blogger 司徒 said...

"僑叔"不姓載, 但姓陳......

1:03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